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1-08-23 15:20:41 浏览数:

8月22日,广州市机电院举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在陈扬书记宣读《广州市机电院关于聘任陈永雄等13人为行风监督员的通知》,与会院领导向来自日立(中国)电梯公司、广日电梯公司、广百股份公司、广州白云空港设备公司、广州地铁电梯工程公司、广州南沙港务公司等13名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各位行风监督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机电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同时,针对今年开展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受聘的行风监督员表示责任重大,将不辱使命,积极履行好行风监督员的职责。

机电院陈扬书记对各位行风监督员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对我院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行风监督员的检查评议工作,为行风监督员参与各项活动提供便利积极支持行风监督员开展工作。
 会后,行风监督员们一同参观了机电院科研实验室。 (市机电院 方方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