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电梯制造安装维保单位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电梯制造安装维保单位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2-28 09:39:18 浏览数:
 

2月21日上午,市机电院电梯制造安装维保单位调研座谈会(第四场)在机电院大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广州奥的斯电梯公司服务部运营部长何会明、服务部维修经理黄立新等7人与我院相关电梯检验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检验费用缴纳流程、检验时间安排、别墅电梯检验、不合格项目处理以及维保合同有效期等流程环节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广州电视塔、广州歌剧院、西塔等广州市重点工程项目电梯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市机电院表示,对于电梯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都将认真处理并及时回复。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了一个检验机构与电梯公司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作为市机电院提高检验技术水平、加强服务质量的良好契机,充分体现了市机电院“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的核心价值观与“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庄严使命。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