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科学谋划特检事业长远发展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科学谋划特检事业长远发展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3-13 09:47:04 浏览数:

3月8日至9日,我院召开了“市机电院2012年科技工作”会议。我院王伟雄院长、武星军副院长、谢超副院长,以及研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有中国特检院科技处李光海处长、市科信局马小明处长、华南理工大学刘正义教授、曾德长教授。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市机电院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广东省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和《国家“十二五”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发展规划》等文件,科学论证我院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目前电梯、起重机、综合监测与先进传感技术、防爆电气四大科研方向的技术路线。

 王伟雄院长在听取了研发人员的汇报和专家的论证后,强调科研工作要常抓不懈、稳扎稳打;方向确定后,技术路线图要科学论证、定期动态评估,及时调整;科研人员的态度要专注,切忌浮躁。并勉励全体研发人员保持清醒头脑,在成绩面前要戒骄戒躁, 争取在科研成果、资质能力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和实现更大突破。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