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省、市质监局领导调研市机电院科技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省、市质监局领导调研市机电院科技工作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5-11 15:15:34 浏览数:
 

5月9日,广东省质监局林璨总工程师、科技处梁远勤处长,广州市质监局蔡依军总工程师、科技处吴岳德处长等一行8人调研指导市机电院科技创新和能力建设工作。

林璨总工程师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机电院武星军副院长对广州市质监局系统首个国际先进科技成果《电梯运行数据实时监控与故障自动无线报警系统》的介绍并观摩了现场演示。随后参观了广州市机电院科研检测培训基地,对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广东省安全生产防爆电气检测检验中心、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创新平台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市机电院正在申报的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检验站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林璨总工程师一行认为市机电院在能力建设上论证科学,科研项目上开展扎实,在科技创新和能力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市机电院能够开拓视野,拓展思路,以国家级检测中心的要求和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广东省防爆电气检测站,对电气安全的检验和认证进行更为广泛的论证,同时对市机电院在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励和国家级检测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和成绩寄予殷切的期望。(市机电院罗志华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