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研讨会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7-03 16:38:00 浏览数:
 

7月3日,由市机电院主办的广州市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研讨会在广州大厦召开,广州市安监局余达超处长、吴文晖科长与来自不同安全评估企业的技术专家出席了大会。

余达超处长为研讨会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市机电院近年来在安全生产技术支撑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我院获得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乙级机构、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以及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检验站(筹)等相关资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做好政府的助手和企业的帮手,共同推动广州市安全生产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

会上,与会专家就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监管现状及对策、安全评价防爆电气检测检验需求及现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对由市机电院和市安监局联合起草的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危险场所防爆电气安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随着市机电院正式成为中小企业局和安监部门认可的技术机构后,我院也逐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及企业的交流。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大大提升了市机电院在防爆电气业界的知名度,市机电院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政府和企业的安全服务,为安全生产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支撑。(市机电院罗志华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