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顺利通过 “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资质认定评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顺利通过 “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资质认定评审
来源:200186 时间:2012-10-30 10:49:43 浏览数:
10月26日至27日,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组委员会派出4名专家和1名监督员对我院进行“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 实验室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资质评审。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以“听、看、查、考、问”的形式对防爆省站全部要素与全部能力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审,充分肯定了防爆省站的建设成果,一致同意向广东省质监局建议批准所申请的所有认证项目与参数,并为防爆省站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家防爆电气产品检测检验机构,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此次成功通过资质认定评审不仅全面提升广东省防爆安全的技术水平,大力推动了华南地区防爆电气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我院建设国家级防爆中心的信心和热情。(市机电院 罗嘉欣 柯研)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