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顺利通过“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资质扩项及复评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顺利通过“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资质扩项及复评审”
来源:200186 时间:2012-11-23 16:34:58 浏览数:
   11月17日,根据省质监局粤量质认评审的要求,由广东省质监局委派的评审组专家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进行计量认证/审查认可资质扩项及复评审。评审组专家听取了王伟雄院长的工作介绍,考察了实验室设施和现场检验能力,审查了省站质量手册、程序性文件、作业指导书等体系文件,同时采取了提问、座谈等考核方式了解省站对《评审准则》的理解程度及体系的建立、运行情况。经过两天的现场严格审查,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市机电院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的工作成绩,一致同意市机电院通过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现场评审。
 
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在取得资质认可的三年中检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业务收入逐年稳步增长,检验项目能力范围不断扩展,科研能力建设力度日益加大。通过市机电院三年来不懈的努力,省建筑机械站对于全省建筑施工设备的质量及使用安全监督作用不断显现。(市机电院 马俊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