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顺利通过《物料提升机监督检验规程》广东省地方标准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顺利通过《物料提升机监督检验规程》广东省地方标准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7-19 10:11:15 浏览数:

7月13日,《物料提升机监督检验规程》广东省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会议室召开。广州市机电院谢超副院长、建筑机械部马俊部长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及专家组一致同意推选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谢庆华高级工程师为审定专家组组长。项目负责人谢超副院长介绍了《物料提升机监督检验规程》地方标准的编制情况,建筑机械部杨栋梁介绍了该标准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广州市机电院的汇报情况,审阅了相关资料,认为该标准的编写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GB/T 1.1-2009)的规定,与相关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协调,标准结构合理,送审文件齐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建议以推荐性地方标准发布。(市机电院 宋艳芳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