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院领导参加处级领导干部“转换角色 切身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院领导参加处级领导干部“转换角色 切身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8-26 16:45:39 浏览数:

市机电院院领导参加处级领导干部“转换角色 切身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切实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21日上午市机电院邓穗兴书记、王伟雄院长、武星军副院长,分别以普通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身份,前往电梯检测现场、机电院六榕大厦业务前台,走进基层,切身体验一线工作。

 

邓穗兴书记随同检验员前往广州轻纺交易园检测现场,对该园的其中三台扶梯进行检测,在现场邓穗兴书记与检验员一同检查电梯部件,观测相关数据,审阅资料。检验过程中邓穗兴书记同检验员探讨了技术性问题,听取维保人员提出的意见,并表示将会继续改进检验服务,提高检验效率。

 

 

王伟雄院长到六榕大厦六楼业务前台,从首道程序开始体验电梯约检业务,王伟雄院长向窗口工作人员询问办理电梯约检的具体流程和所需的相关资料,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个问题,最后顺利办理了电梯约检,切身体验了机电院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

  武星军副院长体验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证报名事项。在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指导下,武星军副院长顺利的办好了培训报名手续。对培训报名的整个流程,武星军副院长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好广大群众。(市机电院 黄东旭)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