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9-22 15:05:24 浏览数:
 

918日,广州大道北实创家居商场向广州市机电院电梯一部赠予锦旗,谢超副院长代表广州市机电院接受了锦旗。锦旗上题着热情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为企业两行闪亮的大字,真实地反映了市机电院在电梯检验工作中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工作精神。据悉,广州大道北实创家居商场计划99开业,希望届时能够启用商场内两台已经报停一年多的自动扶梯。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我院电梯一部于报检次日安排检验员到该企业进行检验工作。检验员按照检规对每个检验项目进行逐一检验,对于检验现场发现的问题,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把关,第一时间出具整改报告书,并于当天下午3点对客户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认。在确认整改合格后,经我院绿色通道,迅速完成了信息录入人员安排等业务流程,帮助客户在当天下午5点顺利领取电梯检验报告书。

广州市机电院检验员以扎实的检验技术、认真的工作态度,周到、细心、及时的服务受到广州大道北实创家居商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市机电院 郭俊一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