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干部职工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干部职工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1-07 17:41:23 浏览数:

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干部职工到广州市电梯

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

 

2013年11月5日下午,由广州市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管理处黎建宇处长带队,在市质监局特设处黄剑文调研员的陪同下一行9人来到监控中心参观,市机电院王伟雄院长、武星军副院长及监控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

黎建宇处长一行通过现场参与模拟电梯,听取“96333”运行情况汇报及参观话务员工作平台等方式,直观全面地了解“96333”运行情况及业务操作流程,双方同时就电梯安全运行、电梯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黎建宇处长对监控中心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监控中心对保障民生、服务社会起着积极的影响。他表示,政协办公厅将作为监控中心的对外窗口,向更多的市民宣传“96333”,使电梯安全教育在广州地区越来越广泛地宣传,形成一个“人人懂得电梯,人人安全使用电梯”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