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行兼职档案员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行兼职档案员培训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1-22 16:54:23 浏览数:

11月20日下午,市机电院在六榕路总部4楼大会议室举行全院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业务部黄丽芳部长以及全院兼职档案员共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综合档案室主任王娟向到会各部门、检测站兼职档案员介绍了机电院近年来的档案工作概况及明年工作计划,鼓励各兼职档案员在档案工作上保持对档案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一贯严谨的工作作风。档案培训开始先由档案专家曾令礼对目前国内档案事业新形势、新要求作了介绍,提出“人人都是档案员,事事都要留档案”的理念。随后档案员陈绮文对机电院档案综合管理制度进行宣贯,并就档案业务进行培训。随后各档案员围绕检验检测档案存档方式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活动取得了培训、交流、沟通三方面的效果。(市机电院 陈绮文)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