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了实验室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现场监督评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了实验室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现场监督评审
来源:200186 时间:2014-01-16 16:40:55 浏览数:

2014年1月11日-12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由省特种设备研究院副部长陈玉宝、广东省特种设备研究院东莞分院副院长何若泉、韶关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副所长张合兴、潮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主任陈奕波组成的5人评审组对我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与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依据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对我院实验室环境、管理体系文件、仪器设备、技术记录、检验报告、实验室质量体系及相关文件的符合性、有效性等进行了系统和全面的现场检查与评价。最终,评审组确认该院继续维持现有全部参数,并一致通过我院消防员电梯、高空作业车、升降作业平台等检验项目的扩项监督评审。

通过本次资质认定监督评审,对我院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机电院 刘小越)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