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杭州市质监局一行参观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杭州市质监局一行参观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7-17 11:16:06 浏览数:

716日上午,杭州市质监局卢建祥副局长一行6人在广州市质监局李朝辉副局长、特设处陈永涛副处长、苏健科长、机电院王伟雄院长的陪同下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调研。

监控中心张巍主任详细介绍了监控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行效果和数据分析。随后,双方赴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实验室参观,并就两地96333的机构设置、资金保障、平台运作、应急指挥救援等内容展开了座谈。

双方交换了电梯安全监管体制综合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共同探讨了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机构改革的思路和做法。李朝晖副局长指出,明确责任、精细管理是改革的重点。王伟雄院长补充强调,核查故障原因是电梯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双方还就《特种设备安全法》实施后,就电梯维保单位在维护保养、修理的监管模式转变中的做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期待,以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推进96333平台建设工作为契机,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两地电梯安全保障能力,为全国各地搭建96333平台树立良好的示范作用。(广州机电院 庄冠瀛 劳韵仪)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