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一行到广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一行到广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8-15 13:34:38 浏览数:
 

812日,我院院长王伟雄一行5人到广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我院副院长谢超、研发中心主任王新华、仿真分析与监测研究室黄国健博士、防爆设备安全研究室张迎新博士全程参加,广东省工研院副院长刘敏教授携下属机电工程研究所吴智恒所长团队10余人会见了王伟雄一行。双方针对事业单位改革、检验检测机构整合等大背景,就政府实验室运作模式展开了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分享了单位改制、经营运作方面的经验,并在机电设备结构完整性、装备安全可靠性、疲劳耐久性等研究与应用、仿真分析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工研院对我院工程测试技术和水平表示了赞赏,并期望今后在结构安全可靠性和疲劳耐久性领域继续开展与我院的合作。 (广州机电院 黄国健)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