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顺利主持召开广东省地方标准《防爆场车防爆安全性能检验》意见征求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顺利主持召开广东省地方标准《防爆场车防爆安全性能检验》意见征求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09-02 14:42:52 浏览数:
 

826日,广东省防爆设备南沙龙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地方标准《防爆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征求意见稿)》第一次意见征求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谢超副院长出席了会议,还有10余家防爆场车制造、改装、使用、维保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防爆设备标委会秘书长王新华博士主持,对由我院主持起草的《防爆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逐项讨论,标准为目前正在实施的我院防爆场车防爆安全性能委托检验的实际操作作业指导书转化而来,颁布实施后涉及各家企业的切身利益。各方对结构的完成性、指标的合理性,要求的科学性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讨论,各方代表对讨论稿中的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一天的激烈争辩,各方代表初步达成了共识。会后秘书处将根据此次讨论会达成的共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此检验规程,该标准的制订有助于规范全省防爆场车的设备安全技术水平,填补省内空白,并为全国提供借鉴。 (通讯员 秦静)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