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广州市地方标准《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程》意见征集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广州市地方标准《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程》意见征集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09-02 14:41:36 浏览数:
 

828日上午,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在广州召开了《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程(征集意见稿)》第一次意见征集会议,机电院副院长武星军出席了会议。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广东省电梯协会、广州地铁电梯有限公司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等专家应邀参会。

  武星军副院长代表编制组对《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程(征集意见稿)》的编制背景、原由、需求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程(征集意见稿)》的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参会专家对编制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草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此技术规程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武星军副院长对各方专家代表与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总结了此次意见征集会议的成果,并要求编制组根据专家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对草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尽快提交标准化主管部门审核,组织标准审定,以便更早的颁布实施,为广州市在役电梯安全提供技术保障。(通讯员 周易 李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