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谷旭副司长一行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谷旭副司长一行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0-13 14:32:20 浏览数:

1010月下午,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谷旭副司长在广东省质监局林璨总工程师等人的陪同下,一行6人来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对谷旭副司长一行来到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广州96333作为全国各地电梯应急救援指挥先行示范机构在日常运行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监控中心张巍主任汇报了96333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谷旭副司长对广州96333运行效果表示肯定,他认为广州96333平台发展思路好、运行效果好,希望监控中心能继续保持强有力的发展势头,为其它省市搭建96333平台作出良好的示范作用。(广州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