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地方标准《造船门式起重机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试验验证细则》审定会在广州机电院成功举行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地方标准《造船门式起重机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试验验证细则》审定会在广州机电院成功举行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2-23 08:23:18 浏览数:
2014年12月1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造船门式起重机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试验验证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审定会。此次审定会的专家由两名高校教授、两名船厂高级工程师和一名标准化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细则》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结合监控管理系统的具体使用环境和使用状态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细则》结合广州市各大船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制定了详细的检验验证项目和验证方法,解决了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检验问题,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该《细则》的制定是我院研发中心在《大型起重机械结构健康监测与安全预警技术研究及典型工程示范》项目研究中所取得研究成果的一个拓展,该《细则》的发布实施,填补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标准的空白,具有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研发中心 彭启凤)
 
 
  审定会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