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一行赴广州计量院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一行赴广州计量院调研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3-03 15:14:12 浏览数:

2月26日,谢超副院长率领国检中心和起重机械部2个部门一行5人赴广州计量院开展调研。广州计量院胡良勇副院长接待来访一行。

胡良勇副院长和谢超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单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就当前事业单位管理体制下业务开展的模式进行了探讨,针对我方提出的业务管理中涉及业务费支出、折扣审批、业务工作站设置等时机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单位先进的业务管理制度和宝贵经验,是加强国检中心技术能力和业务拓展同步推进,贯彻落实国检中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有利于推进我院孵化成熟科研成果的起重机械安全评估业务的深入拓展。(国检中心 蒋师帅)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