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15年第一季度国检中心筹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15年第一季度国检中心筹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3-31 16:08:32 浏览数:
3月28日,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筹建办顺利召开2015年第一季度筹建工作会议。王伟雄院长就筹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运用战略思维。国检中心规划、布局和建设务必要运用战略思维,前瞻性地考虑未来的国检中心如何确立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地位,如何在技术研发领域处于行业引领地位;二是树立系统思想。同步开展技术能力和业务建设,系统地考虑筹建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细节问题,在工作中分清主次,科学合理、统筹协调现有工作以及人员布局;三是实干勤勉。国检中心的建设归根结底要实干,无论是黄埔基地的施工进场、设备搬迁调试还是实验室评审、业务拓展工作,都需要每个人的脚踏实地,积极努力。(广州机电院 周易 劳韵仪)
 
 
王伟雄院长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