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调研中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调研中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4-01 17:31:22 浏览数:

  3月28日,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华博士带队,粉尘爆炸与防护研究室负责人刘云鹤、靳鑫工程师一行3人赴中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调研,中钢武汉安环院副院长、全国粉尘防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志教授,武汉安环院粉尘爆炸研究室赵丹力教授、全国粉标委秘书吴晓煜参加学习交流。

双方针对一些老旧国家标准的修订,行业亟需标准的制定,标准宣贯及培训工作,爆炸防护设备的试验认证等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籍此针对国家粉尘防爆工作十三五规划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认为在举办全国性粉尘防爆技术论坛、教育培训、合作科研、标准制修订等各领域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广州机电院 靳鑫)
 
 参观粉尘实验室 座谈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