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顺利通过预验收评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顺利通过预验收评审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4-13 11:50:10 浏览数:

4月8日,广州机电院承担的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顺利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的国检中心综合能力预验收评审会。预验收会由广东省质监局科技处梁远勤处长主持。广州市质量技术技术监督局蔡依军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王伟雄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机电院黄埔检验科研培训基地。随后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筹建单位关于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的筹建工作汇报后,详细审查了筹建单位提供的预验收材料,并依据《国家质检中心能力建设验收实施细则》(质检科函[2007]56号)、《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分级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国质检科[2013]228号)和《筹建任务书》对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进行了细致、严谨、公正的量化评分,最后一致同意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通过预验收,能力建设现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建议主管部门向国家质检总局提出验收申请。

王伟雄院长表示,预验收是继国检中心通过实验室“三合一”资质认定和能力认可之后,筹建工作又迈出的关键一步。广州机电院将严格按照广东省质监局和广州市质监局的要求,专家组提出的合理建议,尽快完成整改和材料上报,争取早日完成国家质检总局的验收。(广州机电院  蒋漳河 周易)
 
 王伟雄院长向省局梁处长介绍黄埔基地情况 国检中心技术人员向领导专家作介绍
 
  评审会现场 领导专家到实验室参观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