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姚建明局长一行莅临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姚建明局长一行莅临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5-26 10:20:35 浏览数:

512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姚建明局长莅临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广州机电院院长、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伟雄,广州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韦江择陪同。

姚建明局长参观考察了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期)建设完成的电气防爆检测研究室、粉尘爆炸与防护检测研究室、非电气防爆检测研究室、防爆灯具与光学检测研究室和防爆设备可靠性检测实验室。王伟雄院长详细汇报了中心实验室的专业技术人员构成、检测仪器设备配置、业务开展状况、发展思路和远景规划,以及国际国内同类机构的比对分析。

姚建明局长充分肯定了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筹建工作,高度评价了防爆中心对行政监管的技术支撑作用,并要求广州机电院再接再厉,稳步推进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大楼的工程建设,早日实现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防爆检测认证机构的远景目标。(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