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200086 时间:2016-07-26 18:32:11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以下简称防爆设备国检中心)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扩大双方在人才培养、检验检测与认证服务能力提升、国际认证业务开拓等领域的合作,为防爆设备国检中心进一步开展国际认证服务业务奠定基础。

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与认证服务机构,业务范围跨越39个领域,极具国际影响力并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此次战略合作表明德国莱茵TÜV集团对防爆设备国检中心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的认可和对中国检验检测与认证服务市场的看好,双方将在更高领域共同合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公正、快捷、可靠的检验检测与认证服务,并为防爆设备本地化发展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

此外,双方还共同举办了“质胜中国——华南地区防爆安全认证及服务论坛”。由来自上海、苏州、长沙、佛山、深圳、广州、珠海等地的29家企业逾6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论坛。(广州机电院 周易、薛涛)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