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浙江省特检院赴广州机电院参观调研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浙江省特检院赴广州机电院参观调研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
来源:200302 时间:2016-09-20 10:20:42 浏览数:

广州机电院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下简称科技展厅)正式开放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及同行的高度关注。近日,浙江省特检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葛翔带领科技展厅调研组一行6人专程到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对机电院科学技术展厅进行参观调研,机电院研发中心黄国健主任等陪同参观。

黄国健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特设科技展厅、仿真技术展厅、预警技术展厅、评估技术展厅、检验技术展厅、安全节能展厅、起重模型厅及相关实验室的主要内容及成果,并邀请调研组体验了VR起重机检验场景及360度影像打造的特检现场。调研组对科技展厅艺术与技术相结合表现形式及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科技展厅对浙江省特检院建设中的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有较好的借鉴作用。(广州机电院 刘文琴)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