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检验处杜顺学处长赴广州机电院考察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检验处杜顺学处长赴广州机电院考察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
来源:200302 时间:2016-09-20 10:25:29 浏览数: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检验处杜顺学处长赴广州机电院考察新建成的特种设备科技成果展示厅。王伟雄院长首先介绍了展厅的主要成果,包括特设科技、仿真技术、预警技术、评估技术、节能技术六个板块,并以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展现特种设备科技发展历程、检验技术平台建设、特色技术体验和安全与节能五大主题。随后,杜处长体验了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的还原的塔吊检验现场以及特种设备检验技术的BOX影院。在谈到特种设备科技发展时,杜处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科技成果及科技展厅的构思和设计,期望特检科技展厅能为特检行业创新技术宣传和交流发挥重要的作用。(广州机电院 彭启凤 刘文琴)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