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七次会议在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七次会议在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17 12:00:58 浏览数:

近日,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88,以下简称“标委会”)一届七次会议在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主持。标委会秘书长、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王新华主任向与会委员作了《标委会2017年主要工作计划》的汇报。标委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石油化工设计院刁学忠副总工程师作了《爆炸危险场所区域划分及防爆电器设备选型安装要点》的委员轮值专题技术报告。本次会议还对2017年广东省地方标准6项拟立项标准的必要性和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论证,以及2016年2项已立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标委会增补观察员(换届候补委员)事项,并为5名新增补委员颁发委员证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梳理了标委会后期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标委会提升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切实解决了一些困扰企业的防爆技术问题,扫清了行业发展的难点,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发挥作用。(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