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喜获市质监局系统 2016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优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喜获市质监局系统 2016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优秀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17 14:14:33 浏览数:

近日,市质监局党委发文对局系统2016年度工作综合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广州机电院喜获考核优秀。这是市局党委对我院2016年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2016年,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深化实施,全院爬坡奋进、不懈奋斗,有聚力推动事业发展的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有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的攻坚克难、奋力而为,有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的夯基磊台、持续发力。取得了经济总量稳步提升,技术把关成效显著,科技服务保障得力,平台建设重大突破,科技成果实现丰收的好成绩。市委书记任学锋先后两次关心特检工作,为特检事业发展注入了动力和信心。市人大主任陈建华对特检科技保障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全院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2017年,广州机电院将坚持以业务发展为中心,以服务安全为主线,突出服务、业务、质量“三大抓手”,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平台“双轮驱动”,着力党建、队伍、安全生产、保障服务、宣传文化“五个加强”,继续做强做大做稳,走在全国前列。(广州机电院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