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批示”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批示”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5-12 15:43:36 浏览数:

4月27日上午,机电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批示,院党委委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王伟雄副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纪检委员武星军同志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做文件精神传达,同时就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具体的要求:继续做好机电类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继续做好科研工作和防爆设备检测工作;接着宣传委员马俊同志结合精神批示中“走在前列”谈谈自己对院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的思考;随后其他两位部门负责人也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谈自己的体会和看法。会议学习较为深刻,讨论热烈,会场氛围较好。

最后,院长、党委副书记王伟雄同志做总结发言:全院干部职工都必须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各个部门或支部必须组织召开部门学习会或专题组织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确保学习覆盖到院全体党员及群众。(广州机电院 黄榕榕)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