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上海市特检院开展比对交流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上海市特检院开展比对交流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08 11:25:56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检验质量评估工作,落实年度实验室间比对计划,同时加强同各地市特种设备检测院所的沟通交流,近日,我院一行9人在谢超副院长的带领下远赴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简称上海市特检院)学习交流,并联合开展了起重机械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两院检验人员赴上海某码头现场,对同一台门座式起重机开展接地电阻、电气线路对地绝缘电阻、零位保护、制动器和主要零部件检查等项目的检验比对。双方就检验过程中设备操作、检验问题处理、原始记录填写和检验结果判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提高检验质量管理水平的经验。

通过现场检验活动的参照比对,以及双方在检验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积极探讨,充分识别了实验室间起重机检验的差异性,验证了我院在起重机检验方面的能力,达到了实验室间比对的良好效果。(广州机电院 陈世泽)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