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08 11:28:41 浏览数:

6月1日上午,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批示,院党委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专题党课由院长、党委副书记王伟雄同志主持。

王院长的专题党课“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指导思想,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面”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精神批示为指引,围绕我院具体工作重点,结合去年年底市委书记任学锋来我院调研时对我院提出“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的殷切期望,对我院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做了重要部署。

最后,王院长要求全院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为引导,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深入贯彻、狠抓落实,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增强思想自觉,二是必须坚持学做结合,三是必须从安全保障、技术引领和人才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入手有力有效重点推进。

此次专题党课意义深远、生动入微,铺开我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精神批示的学习大潮,全院将以“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为统领,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州机电院 黄榕榕)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