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赴中国-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赴中国-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30 15:14:17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带队、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新华主任等一行赴中国-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中国-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院易耀勇副院长陪同调研,并带领参观科研实验室。随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

易耀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乌研究院的成立背景、机构属性、运营模式、人员结构及管理制度等。在谈到“中乌研究院”三年内新建5个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核心技术平台时,谢超副院长对中乌研究院的技术实力表示赞赏。在谈到正在合作的“起重机械再制造”项目时,双方均对该项目的实施成果表示满意,并且就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达成共识。

“中乌研究院”是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在中国的焊接技术科研开发基地和技术转移中心,也是中乌双边合作文件科技领域的重点合作内容。此次调研是针对易耀勇副院长不久前访问广州机电院的回访,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交流、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广州机电院品牌影响力,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安全发挥作用。(广州机电院 余玲旭 黄国兴)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