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一科技成果荣获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一科技成果荣获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8-04-02 16:12:31 浏览数:

由广州机电院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在用电梯曳引机安全与能效评估关键技术研究”近日荣获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该项目一是研究了曳引机的典型失效模型,形成了曳引机的主要评估方法,二是研究了电梯曳引机系统的能效评判方法,获得了电梯能效测试与评价方法送审稿,三是开发了电梯曳引机安全与能效测试终端,开展曳引机的安全与能效测试10多台次,形成了项目技术报告,并且申请多项专利,发表论文4篇。项目解决了曳引机安全与能效检测的共性问题,在多个方面有创新和特色,测试运行情况良好。

 

1522373173.png

1522373197(1).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