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11-08-18 12:07:56 浏览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省质监局和市质监局关于201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及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要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和行评的热情,统一部署相关工作安排,7月30日上午,机电院召开了“2011年广州市机电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王伟雄院长主持,陈扬书记、武星军副院长做动员讲话。会议要求,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中,机电院务必在四个方面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上下功夫。结合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内容,组织好专题讨论会等各种形式的学习;在排除风险、健全制度上下功夫。要通过教育学习重点解决部分干部职工对于岗位廉政风险认识不够、防范能力不强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能力与水平;在政风行风建设、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通过教育活动和民主评议,重点解决少数党员干部中组织纪律观念不强、办事效率不高、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在为民办实事、为群众服务上下功夫。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积极开展“十个一”等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不断强化人本观念、“为民理念,以学促干,学干结合,真抓实干,干出实效,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真正变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在教育学习月及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期间,要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性,即自觉把解决干部职工在党性党风党纪、政风行风作风方面存在的提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机电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行评工作为契机,把专题学习、民主评议与改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实现加快转变经济结构发展方式,从而为增强机电院的科研实力、提升行业的检验水平和幸福广州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质监局纪委下发的《暗访片》。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