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机械式停车设备新标准宣贯会圆满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机械式停车设备新标准宣贯会圆满召开
来源:200186 时间:2011-10-21 15:32:49 浏览数:

  10月12日,由市局特设处、越秀区局市机电院联合主办的机械式停车设备新标准宣贯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市机械式停车设备监管、检验、使用安装维保等70多名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院、越秀区局及市局特设处分别对机械式停车设备新安全标准GB17907-2010机械式停车设备安全使用管理国内机械式停车设备发展情况和安全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市局特设处陈永涛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部署了广州市机械式停车设备下一阶段安全监管工作。

此次新标准宣贯会以整治越秀区机械式停车设备安全使用为切入点,拉开了全市整治机械停车设备使用管理的序幕,进一步提高检验检测水平、降低检验风险奠定了重要基础。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