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顺利召开广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筹备论证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顺利召开广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筹备论证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4-13 14:13:18 浏览数:
 

 

4月12日,广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筹备论证会在市机电院召开,市质监局曾小鸿巡视员、特设处黄剑文处长、陈永涛副处长和人事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议认为,面对广州市特种设备数量巨大、增速较快、监管难度日益增大及维保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建立应急处置中心可以较好的对广州市内电梯进行科学监管,加强电梯应急处置及预防预警工作,有利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提升特种设备安全事件预警能力,树立良好的质监形象。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广州市建立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是必要并具有可行性的,应加速筹建具有广州质监特色的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以科学化、高效化、智能化的监管模式来补充和替代传统模式,提升我市特种设备公共安全事件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