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电梯处张宏伟处长来广州市机电院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电梯处张宏伟处长来广州市机电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8-09 17:30:32 浏览数:
 

8月9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电梯处张宏伟处长在省质监局特设处张志光处长、市质监局特设处黄剑文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到广州市机电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宏伟处长首先参观了市机电院研发中心实验室,市机电院王伟雄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电梯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科研成果,研发中心刘英杰博士详细汇报了电梯运行状态监测与故障远程报警系统等项目的科研突破和试点经验。在听取了有关介绍后,张宏伟处长观看了市机电院首个省部级科技奖励成果(即《电梯运行数据实时监控与故障自动无线报警系统》和《电梯运行记录仪技术研究及应用》)演示后,对市机电院提出的特种设备应急指挥中心、基于风险的电梯安全评估智慧监测建设思路表示赞许,并充分肯定了市机电院“科技兴检、人才强检”战略思路以及在电梯安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