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召开电梯应急救援座谈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召开电梯应急救援座谈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2-10-18 09:11:08 浏览数:
10月16日上午,市机电院电梯应急救援指挥平台筹建办与日立、奥的斯、三菱等11家知名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市质监局特设处及越秀区质监局特设科负责人就即将成立的“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二级响应救援站设立问题展开座谈。大家积极讨论、深入交流,为二级响应救援站的成功设立出谋划策。
 
 “96333”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作为市质监局本年度的亮点工作之一,将对改善我市电梯未来安全状况、保障市民人身安全、实现社会安全发展起着深远的影响。设立二级响应救援站一方面能使电梯困人的救援工作更好更快的实施,另一方面使各电梯企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良性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公众影响力与社会美誉度(市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