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召开应急救援站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召开应急救援站工作会议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3-20 17:01:00 浏览数: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电梯维保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召开应急救援站工作会议,为全市28家应急救援站授予 “安全运行监控中心电梯救援站” 牌匾。

会上,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何兵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监控中心自去年12月12日在越秀区试运行以来的情况及应急救援站的有关工作机制。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应急救援站更好的了解了监控中心的工作职能,进一步促进了监控中心的有效运作和发展。不但能使电梯困人的救援工作更好更快的实施,还能使各电梯企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提高公众影响力与社会美誉度,将对提高电梯安全质量、稳定电梯安全状况、保障民生、服务民生、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着积极的作用。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