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召开2013年度全院科技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召开2013年度全院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4-18 09:43:09 浏览数:

近日,市机电院王伟雄院长主持召开了2013年全院科技工作会议。原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刘正义教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科技处李光海处长作为院科研项目规划的技术路线图论证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广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四大研究方向的技术路线图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论证,刘正义教授和李光海处长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历和丰富的研究经验,给我们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中肯实在的建议。会议还学习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修改征求意见的通知。

王伟雄院长指出,经历了近5年的发展,我院科技工作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也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瓶颈,需要在发展中摸索,在探索中发展,攻坚克难,不畏艰辛。王伟雄院长提出我们要向追逐太阳一样对自己的目标锲而不舍,执着追求,将任务分解为沿途的众多的星星,一个困难一个困难逐个去解决,一个目标又一个目标的去完成,最终实现我们的理想。(市机电院 罗嘉欣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