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被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授予表彰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被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授予表彰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4-18 10:05:46 浏览数:

4月12日,2013年度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理事会会议在成都召开。市机电院作为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理事成员之一,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院长、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理事长林树青作了题为“积极探索突破创新 努力开创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发展新局面”的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2012年工作报告。随后,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对市机电院等理事单位授予了“2012全国特种设备科技活动周”最佳组织奖的奖杯,并对市机电院刘英杰和黄国健博士主编的两篇论文分获“2012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给予了表彰。

市机电院将继续全面参与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的发展规划,积极探索,突破创新,努力开创市机电院科研发展新局面。(市机电院 胡胜文 高雅)
 

图为获颁“2012全国特种设备科技活动周”最佳组织奖理事单位的代表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