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获邀参加全国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能力建设培训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获邀参加全国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能力建设培训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7-19 11:08:55 浏览数:

近日,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获邀参加全国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培训班。来自26个省级质检部门的170多名专家和国家质检中心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广州市机电院研发中心张迎新博士参加了会议,在广东省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内部例会上宣贯会议精神。



总局科技司田壮副司长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田司长从提升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水平、促进国家质检中心能力建设规范化等几个方面谈了总局的要求,并强调了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总局科技司刘展处长在发言中重申了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分级设立和管理工作的要求,明确提出此次培训会要达到的具体目标,并希望各位参会专家能够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现场积极交流和沟通,达成共识,为更好地发挥国家级质检中心的综合效益而努力。

经过近5年的努力,从院级防爆实验室到省级防爆检验站,再到今年6月20日获批筹建国家防爆中心,广州市机电院以“积跬步以至千里、汇小流已成江海”的创业精神,持之以恒,执着追求。广州市机电院将以此次总局培训会为契机,全力完成好总局领导交办的筹建任务,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加强沟通和交流,采纳多方宝贵意见,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筹建国家防爆中心,绝不辜负国家质检总局和各级领导的期望,在18个月内完成验收,为建设一个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最终能走向世界的国家级防爆检测中心而孜孜以求,不懈奋斗。(广州市机电院 罗嘉欣)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