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企业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成功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企业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200186 时间:2014-05-19 09:53:14 浏览数:

8月1日上午,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及广州机电院用请进来的方式,联合召开2013年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企业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11位企业代表及行风监督员,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陈永涛副处长、曾庆东主任科员,广州市机电院邓穗兴书记、谢超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向与会企业代表和行风监督员汇报了广州市机电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情况,反馈了广州市机电院2012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及2013年6月“整治慵懒散奢、改进工作作风”征求意见座谈会反映意见落实情况,
并就进一步做好特种机电设备工作向各位企业代表和行风监督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对特种机电设备工作近年来不断提高的行政监管水平、检验检测水平、服务水平、科研能力和行风建设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特种设备告知、加大技术交流、落实电梯监督抽查真实信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永涛副处长、邓穗兴书记对与会代表一直以来对广州特种机电设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对特种机电设备工作成绩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们的建言表示会后将及时进行整理,制订改进措施予以落实,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

会上市局特设处和市机电院向与会代表和行风监督员派发了意见调查问卷。

会议开始前企业代表及行风监督员参观了我院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市机电院 黄东旭 黄榕榕)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