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举办新员工上岗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举办新员工上岗培训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9-30 12:52:54 浏览数:

为了让我院新入职员工对工作岗位和广州的人文历史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20139月,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组织全院21名新员工参加了在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举办的为期七天的新进人员上岗培训。

培训包括了破冰活动、人际交往沟通技巧、工伤保险条例解读、公文格式与写作规范、广州历史文化风貌和经济发展状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安全知识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安排紧密,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培训一方面加深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新员工对单位、对行业、对广州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不断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工作中独当一面,为特检事业增光添彩。(市机电院 傅倩倩)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