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筹)专家与广州日滨科技沟通 产品防爆性能检测试验方法研究项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筹)专家与广州日滨科技沟通 产品防爆性能检测试验方法研究项目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0-24 09:33:36 浏览数:

近日,由谢超副院长带队,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王新华博士、张迎新博士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一行5人,来到广州日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行人在广州日滨科技郭京互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日滨科技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双方主要就广州日滨科技的相关产品防爆性能的前期验证试验等研发检测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中心相关防爆专家查看了广州日滨科技的产品样品后,双方一致认为产品前期防爆性能检测试验可以大大缩短开发周期。同时,我中心防爆专家与产品开发人员进一步沟通了试验方法及注意事项。目前,各项试验正在进行中。(市机电院 罗嘉欣)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