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顺利召开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顺利召开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1-04 18:37:22 浏览数:

2013年10月30日市机电院在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邓穗兴同志、院长王伟雄同志和副院长武星军同志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市质监局党委第二督导组全程列席会议进行监督指导。此外,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谢超副院长以及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共9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邓穗兴书记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下来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自我剖析,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主持人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第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实现了交流思想、找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第二对本次会议归纳有三个特点: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发言比较坦诚;三是互相支持共图发展,团结是主基调。 第三表示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带领全院员工努力再上新台阶。(市机电院 黄东旭)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