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西安市质监局丁玉萍局长来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西安市质监局丁玉萍局长来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200186 时间:2014-03-13 18:10:40 浏览数:

311日下午,西安市质监局局长丁玉萍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监控中心主任张巍向丁玉萍一行详细介绍了监控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行效果和数据分析。双方就监控中心的机构设置、资金保障、平台运作、应急指挥救援、社会宣传等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丁玉萍肯定了96333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监控中心在电梯故障困人应急处置方面树立了一个先进的榜样,并希望今后多加强两地交流,相互借鉴,以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推进96333平台建设工作为契机,共同探索城市电梯安全运行保障新思路,共同提高两地电梯安全保障能力。(监控中心 谢波丽)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