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首次参与无人机防爆安全评价项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首次参与无人机防爆安全评价项目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5-09 15:38:03 浏览数:

4月28日,无人机防爆安全评价项目洽谈会在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我院谢超副院长、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相关技术人员、挪威船级社(DNV)广州办事处陈键经理、安尔康姆孙平总经理、何力宏副总经理出席了洽谈会。这是我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首次参与无人机防爆安全评价项目。

会上,孙平总经理向在场人员详细介绍无人机生产、服务保障、技术提升、人才培养、民用无人机等现状和发展趋势。谢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历史沿革、实验室仪器设备、资质能力等内容。三方还就无人机防爆技术咨询、华南地区防爆技术进入国际市场、无人机在石油、化工、消防等易燃易爆场合的应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我院技术人员还与安尔康姆无人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部门的人员进行研讨和交流。会议过程中,三方领导就后期进行防爆检测认证、技术咨询等合作充满期待,并达成一致共识,明确了下一步项目检测合作的方向和时间节点。会后,我院技术人员参观了无人机生产线,观摩了无人机调试及出厂试航,对安尔康姆无人机技术实力表示肯定。三方相信,通过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我中心检测和防爆技术优势和无人机先进技术,推动今后无人机防爆安全发展。(通讯员\李世光劳韵仪)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