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成都特检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成都特检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5-14 14:33:30 浏览数:


512日,成都市特种设备检验院质量技术办公室副主任孙松岭一行6人来到我院科学城基地参观考察。研发中心主任王新华、起重机械安全科学研究室主任齐凯、电梯安全与节能技术研究室主任刘英杰陪同考察并参与了交流。

王新华向孙松岭一行详细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和科研成果。双方就研发中心的机构设置、科研项目管理、研究室建设、电梯和起重机械安全评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孙松岭肯定了研发中心取得的成绩,对研发中心的技术实力、科研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今后工作中相互借鉴、加强交流。此次调研有效拓宽了双方在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和电梯、起重机械安全评估等方面的发展思路,为双方共谋特检事业未来奠定了宝贵基础。(市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